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集体舞动青春,律动彰显风采----“激扬五月·舞动青春”民商2011级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3年5月17日下午,激扬的音乐,舞动的青春,所有的目光都聚向了操场。

舍得——人生大智慧——记民商经济法学院第十六期读书沙龙

(记者:相斐) 2013年5月8日下午四时许,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读书会之读书沙龙活动(第十六期)在端升楼405成功举办,本期主题是 “心包太虚,周量沙界,品味舍得智慧”,人文学院哲学系副教授刘震老...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学习方法交流会

(记者:张尧) 5月9日晚上7点,端升楼106正进行着一场精彩的关于学习方法讲座,这场讲座由民商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民商经济学生会承办。

金雁做客民商读书沙龙解读《倒转红轮》中的俄罗斯历史

(记者:哈大卫) 2013年5月8日晚6点30分,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七期读书沙龙在端升楼402成功举办。

生命与人性的伦理重量——民商经济法学院第十五期读书沙龙成功举办

(记者:相斐) 2013年4月25日晚6时许,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会举办的以“生命与人性的伦理重量”为主题的第十五期民商读书会之读书沙龙活动在端升楼402成功举办。

总统为什么靠不住——记民商经济法学院第十四期读书沙龙

(记者:邓颖) 4月23日晚7点,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的端升楼,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沙龙正在热烈的进行中,本期嘉宾是刑事司法学院方鹏副教授,他为我们带来的推荐读物是《总统是靠不住的》。

“收获与展望”——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年级大会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5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在阶四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共同回顾了本学期同学们共同经历的精彩学习生活,代丽丹老师、刘端端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唤醒寒冬,关爱老人,聆听经验,体味人生——记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爱地敬老院之行

2012年12月15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同学们前往爱地敬老院展开了他们的献爱心“暖冬”之行。

唤醒寒冬,充盈活力,强健体魄,壮哉中华——“唤醒寒冬”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跳长绳比赛顺利举行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而迎接这个寒冬的,却是民商2011级同学们一颗颗活力迸发、激情四射的心。

共308条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