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收获与展望”——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年级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00:00 阅读数:

2012年12月25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在阶四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共同回顾了本学期同学们共同经历的精彩学习生活,代丽丹老师、刘端端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级大会的主题为“收获与展望”,站在大二的关口,每个同学是否已心有方向,面对未来又是否信心满满?团总支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段开场视频,回顾了本学期从开学初至今的大大小小的活动,一张张照片如回忆翻涌,令人为之动容。美好的大二上学期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且行且珍惜眼前的日子为了大学生活精彩而不留遗憾。

作为本次大会的两项重要内容,学生干部述职与颁奖典礼交替进行。党支部、团总支和各班班长支书纷纷上台发言,回顾这半年年级、班级工作的点点滴滴,从各个方面讲述了为同学服务中的苦辣酸甜。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不断为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内心的感谢之情。

活动中,年级办颁发了本学期15项荣誉,其中包括优秀班集体、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年级各项活动,如篮球比赛、长绳比赛、少数民族英语作文竞赛等活动的奖励。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很多同学都载满果实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年级大会的最后,代丽丹老师对同学们的学术培养、大学规划、人生理想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同时,她还进行了本学期的诚信考试动员活动,要求同学们恪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在场同学认真倾听,默记在心。

收获经历,展望未来。相信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会以更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