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年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年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11月23日,随着民商经济法学院新生辩论赛班赛决赛的尘埃落定,2007年度新生赛季的比赛圆满结束。

民商健儿展英姿 体育精神永传承——记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体育活动节

2007年11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新一届体育活动节正式拉开帷幕,民商经济法学院学子齐聚运动场,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赛场上奋力拼搏 现民商体育风采——记民商足球队勇夺亚军

本届中国政法大学“书福杯”足球赛已于11月上旬圆满落下帷幕。

赏析法律电影 追寻法学精神——民商经济法学院读书会活动成功举办

2007年10月31日,周三晚6:30,由民商经济法学院主办,民商经济法学院院分团委承办的读书会系列活动之一—法律电影赏析在第六阶梯教室举行。

团结奋进敢为先,民商勇夺三连冠——记中国政法大学07级新生运动会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中国政法大学迎来了充满朝气活力的体育盛典——07级新生运动会。

润物细无声——我院200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细致入微

为帮助2007级新生尽快了解法大,适应大学生活,迅速投入迎评创优工作,我院2007级年级办公室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周密部署,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

研读经典 交流创新 砥砺学术 师生共进——首期读书会圆满结束 第二期活动蓄势待发

2006年12月至2007年9月,我院推出了以“加强学习交流,共建和谐学院”为宗旨的第一期读书会活动,旨在浓郁学院学术氛围,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

民商经济法学院0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07年10月22日,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在校礼堂隆重举行了07级迎新晚会。

共308条  31/31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