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结奋进敢为先,民商勇夺三连冠——记中国政法大学07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8日 00:00 阅读数: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中国政法大学迎来了充满朝气活力的体育盛典——07级新生运动会。2007年10月19日,于上午九点中国政法大学07级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桂琳,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老师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张桂琳老师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辞,肯定了我校的体育工作,阐释了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此次运动会获得成功。

在开幕式中,民商经济法学院检阅方队63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了主席台上领导的检阅,用飒爽英姿和青春微笑向校领导们展示了民商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夺取此次运动会桂冠的信心。

开幕式后,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民商经济法学院的新生运动员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赛热情完成了18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项目中,他们都以优异的成绩来回答民商人的呐喊。一次又一次的奔跑点燃了运动场外的所有观众的斗志,一次又一次的跳跃鼓舞着民商人的士气。民商的运动员们以自己强大的实力,掀起了本次运动会上的一个个高潮。在女子跳高中,民商运动员勇夺前四,在男子与女子4×100中,民商尽揽桂冠,在女子铅球、男子铅球等多项比赛中,民商连创佳绩,夺得此次运动会的冠军。比赛过程中,大一新生在民商法学院学生会的带领下,以团结奋进的面貌的为运动员加油,呼喊声响彻法大上空,让整个法大见证民商的辉煌成就。

为了能在运动会上取得优秀的成绩,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分团委密切关注此次比赛的筹备、组织和动员工作。9月26日,学院组织新生选拔赛,敲响了此次比赛胜利的前奏。9月27日——10月17日的赛前训练中,学生组织将训练工作要求充分落实,带领运动员进行了长达20天多天的艰苦训练,并在比赛前做好了后勤保障,使运动会顺利开展。10月17号举行的动员大会,点燃了运动员们为民商再次折桂的比赛热情。所以,此次新生运动会的胜利是民商全体师生用汗水共同用汗水浇铸的,更是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工作拼搏与进取精神的彰显和发扬。

此次运动会,使新生感受了学院的凝聚力和雄厚实力。这次的胜利谱写了民商新生运动会三连冠的宏伟篇章,勇创法大体坛六连冠的佳绩,让民商的体育雄风在法大之空,经久不衰。此次运动会,也是民商大一学子在教学评估到来之前,为民商院添上的绚丽一笔,是新生代表全体学生送给母院的一份贺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