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贺卡感恩中,我们走进2008 ——民商经济法学院2008年元旦游园活动精彩落幕

在中国政法大学欢乐体育馆的美丽烟花中,满载着祝福与希望的2008年欣然走来。

达则兼济天下 ——民商经济法学院“明法” 第二期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2007年12月24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团委主办的“明法”系列讲座第二期第三场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了帷幕。

青青园中葵 朝露待日晞——民商经济法学院07级选课指导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期末将至,为解答同学们关于选课的疑问,同时促进学院学风建设,2007年12月21日中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级选课指导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第三阶梯教室召开。

实践砥砺青春 热情回报社会 ——记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级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号召下,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级各班团支部在学院分团委的领导和年级办的组织下,根据各班级实际情况各显其能,于2007年10月至2007年11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践行十七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诠...

安华清风引领学子求学路 ——民商经济法学院安华理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2007年12月20日上午,在我校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民商经济法学院安华理达奖学金的颁奖典礼。

民商经济法学院行政系统教师与学生体育联谊系列赛成功举办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进一步掀起学院体育健身热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策划、组织,于2007年11月师生间展开了一系列的体育和趣味运动比赛。

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探索杯” 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成功举行

2007年12月13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首届“探索杯” 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颁奖仪式在主楼三层会议室召开。

我院颁发第一届韩国世宗律所奖学金

2007年12月7日下午,我院韩国世宗律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主楼三层会议四室召开。

我们携手走过 我们同在一起--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级07-08年度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07年12月2日晚,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级07-08年度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三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构建法律知识体系 培养法律思维方式——民商经济法学院“明法”系列讲座第二期第一讲成功举办

11月29日晚,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团委主办,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明法”系列讲座第二期之“敲开明法之门” 第一讲如期在我校昌平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行。

共308条  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