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0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05日 00:00 阅读数:

2007年10月22日,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在校礼堂隆重举行了07级迎新晚会。此次晚会,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领略学院风采的舞台。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副院长费安玲,副院长卢跃,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等院领导出席此次晚会,院长王卫国教授为能与新生共享本次晚会,特意从上海学术会议现场赶回,为晚会致辞并献歌一首,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和领导老师们对自己的深切关怀。

此次晚会以喜庆的大门为背景,暗喻欢迎新生加入民商院这个大家庭,显示出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与关爱。晚会以一场韵味浓厚的民族乐器合奏拉开序幕,激扬的曲风迅速渲染了晚会的喜庆基调,为整台晚会营造了欢快的气氛。接下来的节目更高潮迭起,07级3班带来的舞蹈《潇洒女兵》,9班表演的三句半,6班排演的情景剧《情牵一线》,引领同学们重温了军训那段辛苦但富有意义的日子,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情景。晚会中,舞蹈是众多亮点之一,7班同学表演的新疆舞呈现出了中国民族的优雅舞风,2班同学带来的《阿拉伯之夜》则让观众感受了异国风情,精湛的舞技、优美的舞姿都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中,歌曲也是一大亮点,大一、大二、大三同台演唱,音符四溢、弦动人心 ,一次次掀起全场高潮。节目过程中,播放了由彩虹传媒制作的视频《缘聚民商》,它回顾了过去一年及新学年伊始民商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向新生传递了民商自强不息的精神,让他们真正领略民商风采,将晚会推向最高潮。除此之外,相声、乐器表演、书法、街舞等也深受观众喜爱。晚会在一曲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在分党委的领导和分团委的指导下,学院学生会认真完成了晚会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确保了晚会的顺利进行。

在这次晚会中,新生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文艺风采,同时也感受到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次07级迎新晚会,为学院营造了喜庆欢快的气氛,全体民商人也将再接鼓励,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