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集体舞动青春,律动彰显风采----“激扬五月·舞动青春”民商2011级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00:00 阅读数:

2013年5月17日下午,激扬的音乐,舞动的青春,所有的目光都聚向了操场。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全体同学今天欢聚这里隆重进行集体舞大赛,一个月的付出与汗水,一个月的辛苦与等待,终于在今天即将精彩呈现。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1班班主任范世乾、2班班主任张苏彤、3班班主任杨萍、4班班主任邱星美、5班班主任候佳儒、6班班主任、7班班主任易军、8班班主任张弘、2009级辅导员蒋龙琴、2010级辅导员张桂芹、2012级辅导员姚国强、2011级辅导员代丽丹、刘端端出席了本次活动。

17日下午5:00比赛准时开始, 首先,四班同学一马当先,表演《山楂树之恋》,为我们带来了唯美的舞蹈,我们仿佛闻到了岁月深处的一抹花香;接着八班同学带来了舞蹈《我们的时代》,展现了我们青年人最美好的欢乐时光;一班的舞蹈《五(舞)洲同心,永远年轻》更是以其创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他们把同学分为了五部分成员,每一部分的成员都穿着不一样的衣服,或野性,或优雅,或帅气,分别代表着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五个大洲,华丽的服装更是为他们的表演增色不少,表达了五大洲人民和谐相处的美好希冀。五班同学的舞蹈《斗舞》舞如其名,采取了斗舞的形式,使比赛的气氛更加紧张;二班的表演《过去,现在,将来》展现了不同的三个阶段的风采。接着是六班的舞蹈《百变Party Show》更是把我们带入了一场青春的宴会,当七彩的雨伞拼成“CUPL”时,每个在场的同学心中都是难掩的激动,他们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七班同学精彩绝伦的表演《青春梦工场》,为我们展现了青春欢乐的气息。最后是三班同学的舞蹈《致青春》,他们在比赛的最后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向青春致以我们最高的敬意。

最后,一等奖被一班斩获,二等奖的获得者是五班、六班,三等奖的班级为二班、三班、四班、七班和八班,各班班主任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与奖品。

比赛虽然结束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为班级的精彩表现而感到自豪的笑容,这次比赛不会是我们青春的结束,而会是我们青春的一个巅峰与新的起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