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唤醒寒冬,充盈活力,强健体魄,壮哉中华——“唤醒寒冬”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跳长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00:00 阅读数: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而迎接这个寒冬的,却是民商2011级同学们一颗颗活力迸发、激情四射的心。

2012年12月6日中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开展了“唤醒寒冬”系列冬季活力运动活动之一的年级跳长绳比赛。比赛历时两天,以班级为单位、以5分钟内集体跳长绳次数最多的班级获胜。各班同学在班长团支书的号召下,纷纷主动试跳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个个在穿着厚重,却在寒风中跳得轻盈,偶尔有同学被绳绊住,也毫不气馁,在大家鼓励下几经尝试最后成功跃过,操场的百米跑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喝彩声。

比赛正式开始,紧张气氛不可言喻,年级两位辅导员代丽丹和刘端端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总支成员在旁为各班跳绳队伍计时计数,同时抓拍精彩瞬间;参赛的同学们都卯足了劲儿,环环相扣,奋力一搏,丝毫不敢松懈;没参与的同学也在旁绷紧一根弦,提醒场上同学注意技巧,竭尽全力呐喊助威。上场的同学像一条条灵巧的游鱼戏于莲叶间,在长绳中自如穿行,让人看之赏心悦目。

运动在无形中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5分钟时间到,无论输赢,同学们脸上都挂上了真心的笑容,体会到集体的力量。12月7日中午,随着最后四个班的比赛完毕,所有比赛结束,最终6班、8班、4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临近考试的日子里,即使再忙碌,也会将身体放在第一位,积极参加锻炼,保持充沛活力,迎接期末复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