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团日活动之“党的十八大精神进社区”圆满举行

冬风凛冽,吹不散暖暖深情;气温骤降,冻不了阵阵香袭。

让宿舍文化在春雨中滋润民商大家庭——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夜幕降临,雨声稀疏,阶八教室如潮的掌声打破了此夜的宁静。

小手拉大手——民商2011级四班为全校运动员制作小贴士之记闻

“还记得那场运动会的烟火,还记得那个凉凉的仲春,还记得法大把你推向了我,学校里忙碌的正是时候……”若干年后,民商2011级四班是否会唱出这首改编过的《小手拉大手》? 这个春天的法大是热闹的,法大人也是忙碌的...

血浓于水 时代雷锋——民商经济法学院无偿献血人物采风

春风桃李花开日,在我们徜徉在法大的校园里沐浴着春风的时候,三月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

民商经济法学院启动2012年“喜迎新春 欢乐法大”寒假读书会活动

2012年1月13日上午,为了给寒假留校的同学们送上冬日别样的温暖,帮助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了民商经济法学院2012年“喜迎新春,欢乐法大”寒假读书会启动仪式。

民商经济法学院09级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12月15日晚8:30,民商经济法学院2009级本科生在阶四召开了期末表彰总结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09级辅导员蒋龙琴老师、08级师姐牟小舟以及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借鉴经验 争做先锋——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1年12月10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室成功召开。

携笔从戎 绽放梦想——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1年12月8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大会,欢送民商2011级张鹏飞同学光荣入伍。

共308条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