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团日活动之“党的十八大精神进社区”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00:00 阅读数:

冬风凛冽,吹不散暖暖深情;气温骤降,冻不了阵阵香袭。2012年12月22日,由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级年级办公室倡导,2011级年级团总支策划,各班团支部积极配合参加的主题为“党的十八大精神进社区”团日活动红红火火地开展开来。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在昌平东关“宁馨小区”进行,以团支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为主线,同时融入普法宣传的内容,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党的十八大民生热点和法律问题,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与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团员同学对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当日上午八时许,迎着凛冽的寒风,各班参与同学早早集合在校园南门。各班签到之后,在团总支同学的带领下,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到达宁馨小区后,在居委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团日活动迅速开展起来。为了保证活动的效率,活动采取分小组进行,通过将人员分为展台小组、传单小组、问卷小组,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展台前的同学们热心为前来咨询了解的市民悉心讲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内容,传单组在小区周边顶着凛冽的寒风派发传单,问卷小组积极向感兴趣的社区住户通过有奖问卷的形式了解情况,并送上我们准备的一份小礼物。

本次活动开展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参与和高度好评。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工作,热情服务,不仅通过实际行动使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走进社区,通过与社区居民们的沟通交流,党的十八大精神也更加深入每位同学的心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使理论学习不再拘泥于课堂或讲座,充满了乐趣和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