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09级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00:00 阅读数:

12月15日晚8:30,民商经济法学院2009级本科生在阶四召开了期末表彰总结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09级辅导员蒋龙琴老师、08级师姐牟小舟以及0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团总支书记吴霓霜向到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本次大会共分为五个流程。首先,播放了一段由团总支同学制作的视频,视频包括团总支成员介绍、各班活动照片、年级活动照片,同学们看到本班的照片时,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视频结束后,团总支书记孙荣北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总支各岗位职责,及本学期团总支开展的工作。接下来就进入到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由蒋龙琴老师表彰了本学期获奖的个人及集体。奖项主要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卫生评比优秀寝室、寝室文化节评比中优秀寝室等,蒋老师向各位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大会最后,08级的牟小舟师姐向同学们讲授了自己学习的经验,并且给了同学们一些司考、考研方面的建议。同学们都感到获益匪浅。团总支的同学还向师姐送出了一份小礼物,以感谢师姐为同学们提供的帮助。蒋龙琴老师作了最后总结,对同学们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注册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同学们的安全给予了温馨提示,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给出了一些指导建议。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