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为校运会而奋斗——民商健儿汗撒绿荫跑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00:00 阅读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进入风和日丽的四月,校运会的脚步声也渐渐临近。每一年的校运会是见证民商团结一致、共同拼搏奋斗的重大时刻,那响彻天地的锣鼓声、呐喊声仿佛还在我们耳边萦绕,那一枚枚奖牌、一张张奖状似乎还在我们眼前陈列。这些荣誉,是民商健儿们在操场上的一圈圈奔跑、在投掷场中的一滴滴汗水所铸就的。不管刮风也好,阴雨绵绵也罢,每天下午的五点我们都会在操场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舍弃了许多娱乐的时间,一遍遍的练习、一次次的提高,只为在真正比赛的那一刻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为民商争得荣誉!跟随记者到训练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并为他们加油呐喊吧!

百炼成钢,严格的训练为我们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喊累不怕痛,紧要牙关坚持训练,民商巾帼不输须眉

跌倒了受伤了,不怕,伤痛或许添满记忆,但我们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厚积薄发,努力就会有收获

团结、奋斗、热血、笑容,这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民商,我们的辉煌

团结一心,争创佳绩

我们是战友,我们是朋友!同奋斗,齐努力!

训练虽苦也有甜,那些笑容都印刻在我们的民商记忆中

一起一仰之间,尽显民商王者风范

一圈圈的奔跑,一步步的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