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学工作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启动2012年“喜迎新春 欢乐法大”寒假读书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5日 00:00 阅读数:

2012年1月13日上午,为了给寒假留校的同学们送上冬日别样的温暖,帮助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了民商经济法学院2012年“喜迎新春,欢乐法大”寒假读书会启动仪式。分团委副书记董宁博,就业指导室教师代表张桂芹和学院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董宁博主持。

董宁博首先对2012年寒假读书会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为了使寒假留校的民商同学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和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学院分党委专门筹办了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读书会。他同时号召留校同学踊跃参加寒假读书会,深刻地体会读书的意义,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张桂芹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鼓励同学们在假期多多阅读,提高自己的知识积累和文化修养,同时能够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加强情感上的交流,同时增强读书意识,让假期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实,充满欢乐,更有意义。

董宁博转达了学院领导对留校学生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学院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会,相互帮助,相互学习,拉近彼此的距离。学院会尽力在寒假期间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方面提供帮助,同学们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学院老师。同时,学院祝福同学们在熟悉的法大校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温暖的春节,并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留校同学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温馨贺卡和书籍,表达了师生共庆,欢度春节的良好祝愿。

留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寒假读书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大家更是为学院的细心安排而感动,希望在接下来的假期生活中,能以书会友,与老师们、同学们成为好朋友。相信民商经济法学院2012年寒假留校学生读书会活动也必将异彩纷呈,帮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