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雷曼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讲座活动

2008年04月21日

2008年4月16日晚,首届“民商经济法学院雷曼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讲座活动在阶七举行。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队伍工作部署会议

2008年03月03日

针对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形势,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落实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2月28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

首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4日

 2018年12月7日至12月9日,第一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成功举办。本届竞赛由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组委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与民商经济法学院联合承办,共有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1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本届全国高校民商事模拟法庭竞赛选取了当前公司法实践中的热点话题“章程限制股权转让纠纷”为案例材料,邀请了北京市律...

民商经济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9日

10月23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学院工会主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昌平校区端升楼407举行。吕梦醒、金晶、史明洲、焦海涛、范世乾、翁武耀、葛平亮7位青年教师参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磊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华教授、教务处翟远见副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徐晓松教授、来小鹏教授、刘家安教授、刘金华教授担任评审。 校工会副主席李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副院长于飞、杨秀清出席活动。副院长刘继峰主持大赛。刘继峰...

共1114条  112/11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