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法大 爱留民商--民商经济法学院2008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 00:00 阅读数:

2008年6月10日晚6点半,民商经济法学院2008届毕业晚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王卫国、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副院长赵旭东、副院长费安玲、副院长卢跃、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等院领导以及各研究所、各办公室老师及毕业年级班主任老师们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华丽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引起了全场首次高潮,而主持人以曼妙的双人舞出场,也颇具特色。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展现了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与情怀,现场气氛不断高涨,由六班精心打造的相声《十年后的我们》为晚会平添了一抹新的亮色,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有趣,表达出了毕业生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七班同学带来的情景合唱《一起走过》,以温馨优美的歌声追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台下同学一起随音乐轻声和唱,全场洋溢着浓浓的同窗之爱。值得一提的是三班带来的情景剧《蜗牛》演绎了大四同学毕业后即将面临的事业和情感生活。真实地反映大学生目前正所遇到的各种真实情形,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而民商足球队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超越梦想》,更使同学们回想起了我院历届运动会铸造的民商王朝,而08届的学子们正是民商四年体育王朝的见证者,心情的激动油然可之,同时也表达了对民商体育美好将来的祝愿。抗震救灾歌曲《直到永远》的演唱,寄予了对四川人们深深的祈祷和真诚的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同时也是在法大学生对国家时事关心的完美体现.在晚会后半部分,播放了由学生会彩虹传媒中心精心制作的视频,在柔美的音乐中,深情回顾了04级学子共同走过的四年美好时光。往日情景一幕幕回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四载教诲,师恩难忘,四年同窗,情意难舍。

王院长对大四学子的临别寄语是每年晚会的高潮,今年也不例外。王院长用四川方言满怀深情地向毕业生们赠送了临别寄语。在热烈的掌声中,他赠送了2008届毕业生八个字“坚定、坚强、坚韧、坚持,借此向毕业生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守望理想,坚忍不拔,脚踏实地,把握机遇。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后,王院长亲情奉献了一首四川民歌《船江号子》,掀起了本台晚会的最高潮。而大四辅导员黄晓慧老师见证了同学们四年的成长,成熟,因感动而哽咽的黄老师在寄语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亲情和眷恋。姚国强老师也真诚的对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寄予了几点希望,紧接着,两位辅导老师为大家亲情合唱歌曲《祈祷》,再次对大家寄予深深的祝福。在导员的讲话演出中,同学们的鲜花始终不断。领导老师们与大四学子的深厚感情感动全场,也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晚会工作人员《明天会更好》的歌声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是民商经济法学院“心系法大爱留民商”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浓重一笔,饱含着08届毕业生对法大对民商深深的眷恋,对奥运的支持,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同时也是对未来的期望与祝福.心系法大,爱留民商,无论今后身在何方,永远也忘不了我们是法大人,我们是民商人,这份感情将伴随我们走向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