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花开别样红——记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工运动会代表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 00:00 阅读数:

最佳阵容:4*100米组合

迎着初升朝阳的光芒,伴着四月和煦的春风,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于4月24日在昌平体育场召开,我院派出了以分党委书记为领队,分党委副书记和工会主席在内的30余名教师参加的代表队,共参加了甲组和乙组个年龄段的几乎所有的竞技项目。

在开幕式上,由王光进书记、刘心稳主席组成的教师队伍走在学生方队的前面,和学生一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100米,4*100米,是产生明星的项目,因此也备受关注,我院共派出4名教师参加,最终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4*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集体项目尤其热闹,首先是教研办,研工办和学工办组成的三人过草地小组以敏捷的身姿和冷静的头脑获得第三名;在接下来的集体跳长绳比赛中,我们派出最佳组合,经过充分适应练习后,哨声一响,就开始了有节奏的跳跃,只听得甩绳声、加油声、呼号声合奏出了欢乐的交响曲,但是由于练习时消耗体力过大,正式比赛中并没有取得名次,但是我们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乐在其中。最让人回味的是拔河比赛,第一轮我们便遇到了劲敌——后勤代表队(全是年富力强的小伙子),但是我们本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1、2、3-松手”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