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我校课题组荣获全国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日前,经全国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全国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结果公布,由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王洪松副教授承担的《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与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研究》荣获重点课题子...

中国商法网上线仪式暨首期在线沙龙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6年3月8日晚,中国商法网上线仪式暨首期在线沙龙在京举行。

献身教育,矢志不渝 ——民法研究所及所党支部举行“刘心稳教授荣休座谈会”

2016年1月12日上午,民商经济法学院民法研究所及所党支部举行“刘心稳教授荣休座谈会”,欢送刘心稳教授光荣退休。

我院夏吟兰老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2016年2月29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多种形式走访慰问教职工

春节临近,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开展探望及座谈等多种形式慰问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向教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6年1月12日上午十点,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1013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月12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在学院路科研楼A1013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副院长赵旭东、李永军、卢跃、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副院长杨秀清、院长助理兼学院工会主席王萍参加...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开展《准则》和《条例》的理论学习

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

民商经济法学院法科学生创业实务课程圆满完成

为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与北京市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合作,开设了法科学生创业实务课程,以律师法治实务为主题,致力于培养法科学生的创新创业实务能力。

“民商法治 如树沐风”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12月21日晚,由江平法学基金和民商经济法学院主办的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颁奖典礼拉开帷幕。

共163条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