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我校课题组荣获全国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00:00 阅读数:

日前,经全国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全国党建研究会2015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结果公布,由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王洪松副教授承担的《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与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研究》荣获重点课题子报告二等奖。

2015年,全国党建研究会按照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中央组织部的要求,着眼于研究解决当前党的建设的理论和实际问题,确定了3个重点课题和70个自选课题,最终形成了重点课题总报告、子报告和自选课题报告419篇。

自课题立项以来,我校课题组根据全国党建研究会的进度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面向北京、河北、河南、广西、云南等地发放问卷3000余份,访谈了100余名法治工作者,形成了最终的研究报告。在去年9月于宁波召开的课题成果交流会上,我校课题的研究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其他课题组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