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00:00 阅读数:

2016年1月12日上午十点,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1013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副院长卢跃、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副院长杨秀清、工会主席兼院长助理王萍以及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王洪松在会上强调了学院教师中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比较多。多年来,党外人士十分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座谈会也作为分党委“三严三实”活动的意见征询会,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院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树忠指出了协商民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党外人士在今后的学院管理、教授治学和教授治院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并对学院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学院未来的治理规则和制度将更加精细化、科学化,要在坚持行政与学术分离原则的基础上,明确行政班子、党政班子的职责范围,突出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独立、公平、公正履行职责,这需要党外人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更多的实质性建议与大力支持。

会上,院领导征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对学院及分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教师积极发言,围绕教师学术科研、学科建设、教师团队组织、实习基地建设、对外交流开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分党委表示将对意见进行分类汇总,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并对在座教师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