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民商法治 如树沐风”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12月21日晚,由江平法学基金和民商经济法学院主办的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颁奖典礼拉开帷幕。

“中国企业治理高端论坛暨《中国企业信用建设报告》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2015年12月19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公司治理研究会、中国商法学研究会、中国政法大学商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治理高端论坛暨《中国企业信用建设报告》发布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三十四期读书沙龙

用平凡书写史诗,渡坎途成就涅槃——感受《平凡的世界》中不平凡的人性光辉 近期,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三十四期读书沙龙在端升楼406教室举办。

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评选考试圆满完成

第十六届江平民商法奖学金评选自11月9日正式启动,经过报名资格审核,共有229名同学参加。

民商经济法学院大学生创业精神和能力培育课程顺利结课

为做好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开展了“两众”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精神和能力培育课程,本学期以互联网创业企业为主题,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

中国政法大学环境资源法研究所列入中国法学会“环境法治研究方阵”

2015年12月15日,中国法学会“环境法治研究方阵”成立大会在武汉大学举行。

民商院在校工会理论研讨会中喜获四奖

校工会于2015年12月17日召开的工会理论研讨会,我院教师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工会理论建设工作,共提交论文五篇,其中四篇获奖。

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三十三期读书沙龙

《乡土中国》——带你领略乡土的束缚与荣光 2015年11月18日晚7点,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三十三期读书沙龙在端升楼313教室举办。

社会法研究所举办《慈善法(草案)》征求意见研讨会

2015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社会法研究所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1013会议室举办《慈善法(草案)》征求意见研讨会。

“你会想念你自己吗”——“品书阅世”论坛第十四期张小娴专场成功举办

——张小娴专场成功举办 11月17日晚7时,由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第十四期“品书阅世”论坛张小娴专场“你会想念你自己吗”在逸夫楼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共164条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