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召开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9日 00:00 阅读数:

2015年1月12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在学院路科研楼A1013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副院长赵旭东、李永军、卢跃、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副院长杨秀清、院长助理兼学院工会主席王萍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会议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围绕对党要绝对忠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守牢纪律底线和扎实干事创业等要求,深入查摆班子及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前,分党委通过各党支部开展党内外意见征询,并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和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落实“三严三实”方面的意见。会上,王洪松对具体意见进行汇报,意见主要集中在青年教师成长、学院网站建设、党支部工作开展等方面,院班子成员针对工作投入、制度建设、责任意识等方面进行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集中反映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李树忠副校长结合学院工作查找不足,提出要增强宗旨意识,律权律己,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提高院班子化解矛盾的能力,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并对院班子成员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希望院班子成员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提升领导境界,加强自身修养,寻求新的工作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