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民商经济法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2009年11月18日

为落实学校辅导员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领导对辅导员提出的工作创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 2009年11月16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首期“民商经济法学院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学...

砥砺学术 辩研精要——民商经济法学院2009年秋季论坛成功举行

2009年11月10日

秋韵未尽,寒冬将至,踏着小雪的余寒,民商经济法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术盛宴。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行政处级干部届末考核大会

2009年10月26日

10月22日晚七点,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在学院路校区208教室召开“民商经济法学院行政处级干部届末考核大会”,校组织部副部长王丽艳,校党建督导组组长刘廷吉,校长助理、我院院长王卫国,院分党委书记王光进,...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落实本学期党务工作重点

2009年10月21日

2009年10月16日上午,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在昌平校区12楼经济法研究所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落实本学期分党委党务工作重点。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全院所领导、科室主任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09年09月08日

2009年9月7日,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院领导、研究所领导及科室主任会议,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党建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领导再次亲切慰问国庆方阵同学

2009年09月05日

2009年9月4日中午,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王卫国,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以及院分团委副书记董宁博一行再次前往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民商经济法学院参与国庆方阵训练的同学们。

传递温暖情怀 闪亮志愿精神——民商经济法学院迎新特色活动之志愿服务火热开展

2009年09月05日

一件白T恤,一个志愿标识,人群中穿梭着;一份责任,一份执着,骄阳下坚守着;一张纸一支笔,文思飞舞着;一瓶水一盒饭,满脸欢笑着。

学院领导视察2009级迎新准备工作

2009年09月05日

2009年9月4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王卫国在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光进,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院分团委副书记董宁博的陪同下前往迎新现场视察了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会议专项部署学生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2009年09月02日

8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专项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学院召开200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09年09月02日

8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09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共1118条  10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