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讲座、学生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所、中心: 近期,一些部门和单位违反《中国政法大学讲座管理办法》等校园文化管理相关文件的规定,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自行组织和举办学术讲座、学生活动,或违规悬挂标语、横幅、海报等。

关于做好 “ 五一 ” 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院发(2008)6号 签发人:卢跃 各科室、研究所: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及校保卫处的要求,为做好我院 “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特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

高峰对话:苏式民法调整对象定义的产生和演变

苏式民法调整对象定义的产生和演变 时间:2008年4月20日 18:30-20:30 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主讲嘉宾:徐国栋 厦门大学法学院教授 点评嘉宾:鄢一美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 王志华 中国政法大学副...

关于开展第五届美迈斯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在包括我学院在内的五所法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旨在表彰一批学业优秀和和社会实践上表现突出的同学。

关于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领导第二个接待日的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将于2008年3月20日(周四)下午2:00---4:00在昌平校区副书记办公室(B0322)接待广大师生来访,电话:58909326。

民商经济法学院2008年工作要点

2008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年,学院将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立足二级学科,发展三级学科和专门领域,在学校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建一流队伍、出一流成...

寒假期间博士点值班安排

寒假期间博士点值班安排如下: 值班人员每日负责领取信件和报纸,每周三为老师取信件及报纸时间。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08年元旦放假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办公室、研究所: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我院2008年元旦放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07年12月30日-2008年1月1日放假,共三天。

关于2008—2009年度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08—2009年度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我院于即日起开始进行2008—2009年度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

民商经济法学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经民商经济法学院2007年第十七次院务会研究决定:2008年1月9--10日,学院将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及全院总结表彰大会,参加人员为全院教职工,请广大教师及行政工作人员安排好工作、学习及生活,届时请准时...

共757条  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