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08年元旦放假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1日 00:00 阅读数:

各办公室、研究所: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我院2008年元旦放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07年12月30日-2008年1月1日放假,共三天。其中,2008年1月1日(星期二)为法定假日,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为公休日,12月29日(星期六)公休日调至12月31日(星期一),12月29日(星期六)照常上班上课,12月29日(星期六)补上12月31日(星期一)的课。

二、安全工作:

1、请各部门安排好假日值班,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2、在假前对各科室、研究所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彻底检查;学工办要利用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宣传,并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教职工、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强调全员安全意识。教职工、学生外出的要注意人身安全。

祝广大师生节日愉快!

中国政法大学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07年12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