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6:29 阅读数:


 

根据我校《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6号)及《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民商经济法学院从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外语水平、学术成果、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方面,对夏令营申请者的报名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和遴选。现将我院夏令营的入营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营确认

入营名单及候补入营名单请见附件1

请入营名单中的营员于6月28日下午16点之前发邮件确认是否按期入营,邮件主题:报名号+姓名+专业+确认按期入营,邮箱:msjjfxyxly@126.com,如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如有入营名单中的营员放弃入营资格将按照候补入营名单依次递补。

二、入营须知

入营须知详见附件2

注意: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及网上报名系统中提交的申请材料纸质版,以便核查。学校统一在75日下午18:0020:00进行英语笔试。请各位营员携带好《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以及身份证,以便考试使用。

三、考核内容及形式

夏令营考核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笔试(含听力、笔试)三个部分,具体情况如下:

(一)专业课笔试(40%

专业课笔试时长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二)综合面试(40%

综合面试,占总成绩的40%,包括专业课面试、外语口试两个部分。外语口试在专业课面试中进行,其中:

1)英语语种考生:外语口试形式为翻译(英译汉)。营员现场抽取试题,朗读后进行现场翻译。翻译结束后,面试导师会对营员追问问题。

2)小语种考生:小语种考核内容包括笔试、面试,面试包括听力和口试,形式由外国语学院统一制定。小语种考生的考试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

(三)外语笔试(20%

外语笔试,占总成绩的20%,包括听力、完型、阅读、写作、词汇题等。外语笔试时间:201975日晚18:00-20:00,具体教室安排另行通知。

相关事宜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民商经济法学院研工办,联系电话:58908189,张老师。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19626


附件1、民商经济法学院2019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及候补入营名单

附件2:民商经济法学院2019年夏令营入营须知

附件3、安全责任协议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