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第十届商务、会计、金融与经济国际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5:53 阅读数:

20221011日,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第十届商务、会计、金融与经济国际会议(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ccounting, Finance and Economics)在线上举行。本届会议的主办方为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会议主题为“在后疫情时代通过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民商经济法学院社会法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郭恬和吴丹的论文在投稿遴选阶段脱颖而出,获主办方邀请参会并作学术报告。会议分为十个组别,涵盖政治、经济、社会、环境等各个领域。

(线上会场)

在“政策与数字经济”组别,郭恬同学作题为“‘三孩’政策下生育休假法律制度研究——以平等就业权为视角”的报告;在“能源、环境与社会”组别,吴丹同学作题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公民健康权的经费保障机制研究”的报告。会上,两位同学还就报告主题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探讨,增进了不同国家和地区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