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硕士生冯莉婷和杨书雅在“千年海洋学生论坛”征文活动中拔得头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1:10 阅读数:

 

        2022年5月底,民商经济法学院硕士生冯莉婷和杨书雅合著的英文论文“The Recent Legislative Development on Marine Environment and Biodiversity in China”(《中国海洋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立法进展研究》)获“千年海洋学生论坛:实施国际法 保护海洋环境”(The Millennium Oceans Student Forum: Implementation of International Law to Protect the Marine Environment)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第一名(在三篇一等奖论文中位列第一)。两位同学应活动承办方——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法学院邀请,在该校于6月4日举办的线上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




冯莉婷和杨书雅两位同学本次论文获奖及参会,对我校研究生与其他国家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作出了贡献,展示了中国青年在生态环境法治研究方面的积极努力,传递了我国在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政策和法律方面的重要进展。



背景链接: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位于吉隆坡,是一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中位列第65位。

  本次论坛致力于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提供交流、研讨环境法问题的平台,推动与海洋环境相关的国际法和国内法的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