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永远的怀念 > 怀念徐杰教授 > 正文

讣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9:55 阅读数: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法学家,中国经济法学科奠基人、开拓者,全国杰出资深法学家徐杰先生因病于2020年9月23日上午9点45分逝世,享年87岁。徐杰先生的逝世,是中国政法大学的重大损失,也是中国法学界,特别是经济法学界的重大损失!

徐杰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0年9月27日上午9时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

遵照徐杰教授的遗愿,丧事从简。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将在学院网站设立悼念徐杰教授专栏,刊载有关团体和个人的唁电和唁函。

徐杰教授千古!
   
联系人:于老师(民商经济法学院) 15313728223  
       赵鹏(家属)  18601120367
联系邮箱:
msyz@263.net


                                 中国政法大学
                                2020年9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