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怀念巫昌祯老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1:38 阅读数:

巫昌祯老师于2020年3月25日仙逝,享年90周岁。民商经济法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不胜悲痛,深切缅怀我们敬爱的巫昌祯老师!

巫昌祯老师是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第七、八、九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五、六、七、八届全国妇联执行委员,曾荣获全国杰出资深法学家、2015CCTV年度法治人物、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等重要荣誉。  

巫昌祯老师是我们民商经济法学院的资深教授。巫老师仙逝后,各兄弟院校、机关团体、社会机构纷纷发来唁电、唁函,巫老师生前的亲朋好友、同事同仁纷纷发来追思文章,学院将向巫老师家属转达各方的深切慰问,也在此代表学院及巫老师家属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学院在官网上开设专栏,集中刊登这些来电来函及文稿,共同寄托我们的无限哀思!

巫老师离去,是国家的损失,是法学界的损失,是法大的损失,更是民商经济法学院的重大损失!巫老师开创了中国婚姻家庭法学这一番事业,我们需要加强交流、增进协作、共同协手、努力奋斗,把巫老师的事业继承下去,并不断推向新的高度!这是对巫老师的最好纪念!

我们永远怀念我们敬爱的巫老师!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20年3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