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法治强国梦 决胜新时代——民商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2:17 阅读数:


2017年11月26日晚,民商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第六阶梯教室举办了“法治强国梦 决胜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党员姚相玲主持,党支部书记代丽丹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党员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形式分别就五个不同的主题向在场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仙璐扎德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与时代担当,邱琼玉从改革历程、改革成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十大论点等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胡馨予结合自身从大一到大三的变化,阐述了挫折教育的重要性,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孙悦则向大家讲解了党章的新变化。最后,耿普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之路,他提到,反腐永远在路上,绝不是只说不做。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同学与在场同学不时进行互动,精心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主持人穿插的精彩总结也将气氛引至高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学生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践结合起来,与当前我国的实际结合起来,使在场同学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奠定基础。




党支部书记代丽丹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们能珍惜在校时光,静下心来专注读书”,二是要意识到理论学习是一项常态化的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另外,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立足实际,不断追求进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