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迎评促建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4级召开“以评促建”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11:30 阅读数:


 

 

为迎接2017年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高学生参与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班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民商经济法学院2014级年级办于2017年3月14日召开了 “迎评促建,干部先行”主题会议,各班班团委和年级团总支干部参加了会议,辅导员张桂芹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张桂芹老师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对我校日后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教学评估,可以促进学校软件和硬件建设,使学校的各方面制度更加健全,资源更加丰富,提升我校的地位和竞争力。第二,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也是我院这一阶段的重要工作。民商经济法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和优秀的品牌,我院的表现对于全校的迎评促建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学院的荣誉也需要每一个师生的贡献和维护。第三,每个学生都是教学评估的受益者。教学评估可以极大改善我们的校风学风,督促学校的行政程序更加规范、生活条件更加便利,提升学校地位和竞争力,有利于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

最后,张桂芹老师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准备此次教学评估,熟悉评建基本知识手册;同时,年级和班级的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导和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好传达和组织工作,督促大家积极迎接此次教学审核评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