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办学 > 培养与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硕全国统考报名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00:00 阅读数:

各办班学院及人员:

201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相关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2年全国统考报名信息采集及现场确认工作于2月24日结束。鉴于个别学员因种种原因未能按时到校进行现场确认,经请示,同意我办补录一次,具体时间为3月12日(星期一)8:30-11:00.请上述人员务必按时到校办理补录,逾期无法参加今年全国统考。

二、对于已经完成信息采集和现场确认的学员,我办将陆续进行审核确认,学员可于3月1后登陆报名信息平台进行考试报名,并按相关提示完成后续手续。

三、申请异地考试的学员可在登陆信息平台报名考试时选择考试地点,并在线缴纳考试费(如考试所在省未开通在线缴费服务,请考生按提示到现场缴费),无需到我校进行申考确认。

四、学员在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时领取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是资格审查通过的唯一凭据(尤其是2012年新申请资格审查人员)和申请硕士学位的重要材料,将用于后续申硕环节,并将永久保存在学位授予档案,请学员务必妥善保存。

特此通知。

学位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