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7年第6次院务会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5:28 阅读数:

2017年11月21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年第6次院务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1013会议室举行。王洪松、赵旭东、李永军、卢跃、杨秀清、王萍、于丽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刘继峰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
1. 研究确定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经费使用方案。决定根据各学科情况,确定各学科需要完成的任务,并按照不同比例分配相应经费,确保经费使用的实效性。
2. 研究确定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拟聘人选。
3. 研究确定学院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方案。
4. 根据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研究通过引进2名英国保险法专家短期授课。

学院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