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7年第5次院务会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0:49 阅读数: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年第5次院务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1013举行。王洪松、赵旭东、李永军、卢跃、杨秀清、王萍、于丽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刘亚天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

1.研究确定学院学术委员会提交的2017年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培养支持计划推荐名单,决定将此结果报送学校。

2.研究确定学院教学科研岗位聘任工作方案及学院科级岗位招聘工作计划。

3.研究布置科研财务助理岗位招聘工作。

4.讨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专向经费报销办法,进一步完善后提交院务会决定。

5.听取学院“双一流”国际项目遴选情况通报。

6.研究批准秦文芳人事休假申请。

7.听取关于同等学历人员申请硕导选定情况汇报,决定由学院对外培训办公室起草具体实施办法,征求教代会代表意见后,再提交院务会。

学院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全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