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三次院务会纪要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0:00 阅读数:

2011年4月12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1年第三次院务会在学院路新一号公寓C104举行。王卫国、王光进、赵旭东、李永军、卢跃、王洪松、刘心稳、吴文影出席会议,财税金融法研究所所领导、辅导员孟广慧参加会议,教师代表姚新华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卫国主持,会议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

一、 听取财税金融法研究所工作汇报和意见,并就研究所的学科发展等问题进行研究;

二、 研究讨论《民商经济法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

三、 研究学院2011年教师聘任工作;

四、 就学院研究生的管理问题进行研究;

五、 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松通报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六、 分党委书记王光进部署学院2011年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并通报了校党委书记石亚军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对学院和分党委的点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