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年秋季学期第五次院务会会议纪要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00:00 阅读数:

2015年12月1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年秋季学期第五次院务会在学院路综合科研楼A1013举行。李树忠、王光进、赵旭东、李永军、卢跃、王洪松、杨秀清、王萍、于丽出席会议,教学和科研办公室,文晋渝、刘江涛、闫俊波参加会议,教师代表胡安潮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

一、 研究确定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并就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做出安排。

二、 研究确定人才引进事宜。

三、 研究确定2014-2015学年度工作分发放标准。

四、 研究确定增加参加秋季论坛、教学研讨会等全院活动的工分数。

五、 讨论通过经院学术委员会遴选推荐的“中国政法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培养支持计划”的申报人选。

六、 研究讨论研究所领导任职事宜。

七、 研究确定工作分制度的修改内容,并决定建立费用发放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