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社会法研究所及党支部举办师生交流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7:27 阅读数:

2018423日下午,我院社会法研究所及党支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分享•成长”的师生交流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社会法研究所所长赵红梅、副所长金英杰、杨飞、胡彩肖、李娟、王显勇、陆伟丰等教师和2017级(首届)社会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和社会法方向法本法律硕士全体11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师生在公园健走中相互交流,社会法学科的同学们分别分享了一个半学期的成长、收获和经验教训,同时也讲述了自己面临的一些困惑。各位老师一方面对同学们的表现做了总结,激励同学们进步和成长,另一方面解答了同学的问题,解决同学们学习和成长中的困惑。通过这次师生交流活动,增进了师生情谊,也有利于促进社会法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