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社会法研究所邀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导师、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沈威律师举办职业指导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7:25 阅读数:


 

为了帮助研究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201849日晚,我院社会法研究所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导师、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沈威律师为2017级(首届)社会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和社会法方向法律硕士研究生举办了主题为“职业发展与人生规划”的职业指导沙龙。社会法研究所副所长金英杰副教授、杨飞副教授也出席了沙龙,参与了对学生的指导。

沈威律师主要围绕“如何进行科学的、系统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如何实施职业发展规划”进行演讲,明确指出学生在研究生阶段要进行合理的学业规划,认真钻研,提高专业素养,同时,通过律师职业工作中的一些事例,生动形象地说明了如何实践职业规划。同学们积极就各种具体问题向沈威律师提问和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