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我院社会法研究所与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商谈今年继续合作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19 阅读数:

  2018524日下午,德国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驻中国代表仁恺(Christoph Pohlmann先生、代表助理贝安娜(Anna Brachtendorf女士我院社会法研究所所长赵红梅教授、副所长金英杰副教授和娄宇副教授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举行了会谈商谈今年继续合作举办学术活动


赵红梅教授首先对德国艾伯特基金会代表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双方过去2的合作和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回顾。近两年,我校社会法学科依托我院社会法研究所与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2016-2017年取得了丰硕的交流合作成果(见后附图文)。

随后双方就今年预计围绕人工智能和共享经济对劳动法的挑战开展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具体商谈,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附:我院社会法研究所与德国艾伯特基金会2016-2017年交流合作成果

1.2016121合作举办“中德个体劳动争议处理程序比较”研讨会

2.2017710合作举办“数字化与劳动法”学术讲座

 

3.20171124日合作举办“互联网对法律的挑战大型学术讲座

4.2017年11月25合作举办“互联网时代新型劳动形态对劳动法的挑战系列学术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