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术平台 > 正文

德国艾伯特基金会驻中国代表与我院社会法研究所商谈合作举办系列学术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8:36 阅读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德国弗里德里希•艾伯特基金会驻中国代表仁恺(Christoph Pohlmann)、项目主管周汇敬、工作人员费安(Patrick Federl)与我院社会法研究所所长赵红梅教授、副所长杨飞副教授和娄宇副教授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举行了学术合作会谈。

赵红梅教授首先对德国艾伯特基金会代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将于11月25日合作举办的以“互联网时代新型劳动形态对劳动法的挑战”为主题的系列学术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协商,包括活动举办时间、出席本次学术活动的德方代表人数、德方代表的参会方式、系列学术活动的流程等。双方就以上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友好协商,并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