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02 阅读数:

各科室、研究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2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国办发明电〔202111 ) 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学院 2022 年中秋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 9 10 (星期六)放假, 与 9 11 (星期日) 9 12 (星期一)连休, 共 3 天。

二、班车安排

1.202299(星期五) 下午班车发车时间16:30

 2. 2022910日至12日, 每日安排假日班车一班,7:30 由昌平校区发车,16:30 由学院路校区返回,乘车地点变。

三、工作要

1.请各科室、研究所严格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师生员工减少外出,在京在校过节,因特殊原因确需出,“一事一议”严格审批,坚持谁申请谁负责,谁审谁负责,请师生员工严格落实出京和返京政策要求,返京后需在校外健康监测满 7 天后再返校,期间严格执行社会面核酸检测要求,返校持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三两检”要求

2.在校学生假期确需出校的应当提前进行备案,备的地、离返校时间等相关信息,加强个人防护,不到中险地区,不前往人员聚集的场所,原则上不在校外过(在家除外)

3.请师生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发生意外事故;学生工作办各年级应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杜绝安全隐患;各研究所、各科室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学院领导。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22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