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15 阅读数:


各科室、研究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劳动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430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5天。

424日(星期日)上班,补53日(星期二)的课;57日(星期六)上班,补54日(星期三)的课。

二、班车安排

1.424日、57日下午班车发放时间为17:00

2.430日至54日,每日安排假日班车一班,7:30由昌平校区发车,16:30由海淀校区返回,乘车地点不变。

三、工作要求

1. 师生员工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离京,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旗),确需离京的师生员工要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并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

学生坚持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的要履行相应审批程序。

“五一”假期期间,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入校。

2.请师生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发生意外事故;学生工作办各年级应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杜绝安全隐患;各研究所、各科室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学院领导。




民商经济法学院  

20224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