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98经法励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2:39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推进资助育人,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氛围,民商经济法学院与“98经法励翔奖学金”基金理事会协商,双方决定正式启动2018—2019学年98经法励翔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励对象

民商经济法学院在校注册的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年级以上本科生

二、 奖励金额

每人奖励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共奖励10人。

三、申请者应符合的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学习成绩优异,能力全面,表现突出;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集体活动,身心健康;

4.来自中国城乡低收入家庭,在校学习和生活经济确有困难。

四、评审程序

请符合参选条件的同学在12月4日前完成申请,填写《民商经济法学院院设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交至各年级年级办;各年级办公室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同学的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于12月6日前提交推荐名单及有关材料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楼B312);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评审后,提供10名候选者名单,并由“98经法励翔奖学金”基金理事会确定最终获奖者名单。

五、奖学金的发放与宣传

学院将以适当形式举行奖学金的公开发放仪式,并通知“98经法励翔奖学金”基金理事会派员出席。本院对奖学金及其评奖的情况以多种形式进行公开宣传。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58909324

                                      

 

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民商经济法学院院设奖学金评定登记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