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 “98经法励翔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56 阅读数:

323日下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21-2022年度“98经法励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办公楼B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彤,“98经法励翔奖学金”基金理事会代表、学院经济法研究所支部书记兼副所长范世乾,2019级辅导员代丽丹, 2020级辅导员吴杨洋,2021级辅导员王欣卉及本年度 “98经法励翔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2021级辅导员陈莹蓝主持。

陈莹蓝介绍了本年度“98经法励翔奖学金”评选情况,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选,严格操作,经个人申请、年级初审、学院审核、基金理事会审核、公示等程序,共有10名学生获得本年度“98经法励翔奖学金”。王彤副书记和范世乾老师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发表感言,他们首先对“98经法励翔奖学金”基金理事会和学院表示了感谢,更表示这份荣誉是对他们上一阶段的肯定也是对他们下一阶段的期许和鼓励,在民商温暖大家庭的氛围下,在学院老师同学的关心爱护下,他们会继续认真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时间,奉献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服务和回馈社会。

范世乾老师也通过分享身边人物和所带学生的故事和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扎实法学基础,建立自信,明确目标和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我价值和飞跃,同时也将民商的良好传统传承下去。

王彤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感谢98经法理事会,并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她提出希望获奖者能够时刻葆有学习热情,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形成好的学习方法,塑造好的思维模式;同时注重身心健康发展,建立与老师、同学间的深厚情谊;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多走出学校了解社情、民情,心怀天下,厚植家国情怀,注重优秀品质的塑造,共同营造民商温暖大家庭的氛围。

 

最后,参会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坚持奖优助困,先后设立98经法励翔奖学金、岳成律师事务所奖学金、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奖学金等10余种奖助学金和就业基金项目,帮助学生完成学业,顺利就业,引导家庭困难学生乐观、自信、向上,形成了“奖、贷、助、补、勤”五位一体的联动助学机制,提升了资助育人实效,促进了学生发展,真正实现帮困扶志、助学立梦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