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揭晓-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喜获两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22:05 阅读数:

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近期揭晓。本届共评选出获奖成果42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2项,提名奖10项。中国政法大学获奖6项,其中民商经济法学院获得2项。

曹明德教授荣获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论文)。获奖论文《中国参与国际气候治理的法律立场和策略:以气候正义为视角》(中国法学 2016年第1期)。

曹明德教授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论文)获奖证书

刘少军教授荣获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专著)。获奖专著《法边际均衡论经济法哲学(修订版)》(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20178月出版)。

刘少军教授第八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专著)获奖证书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倡议,以我国当代著名政治学家、法学家和教育学家钱端升先生名义设立的全国性法学研究奖项,旨在纪念钱端升先生对我国法学研究的重大贡献。钱端升奖自2006年首次评奖至今已历十余年,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已成为与吴玉章奖、霍英东奖、安子介奖等并列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级奖”。

民商经济法学院将以此届钱奖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扶助措施,努力提供更优质的科研服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助力学院学科再创科研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