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事处一行赴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8:43 阅读数:

    

      2022317日上午,在学院路科研楼B202会议室,人事处对民商经济法学院进行调研。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罗智敏,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副处长黎洋、姚梅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处长助理马允以及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于飞,副院长杨秀清、刘继峰,党委副书记朱晓娟,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助理张静明,社会法研究所所长娄宇,财税金融法研究所所长翁武耀,院办主任于丽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继峰主持。

罗智敏对人事处相关职能工作及调研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对民商经济法学院的人事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此次学院能够结合实际问题对岗位聘任、岗位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飞对人事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长久以来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就学院教师聘任与考核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民商经济法学院专任教师128人,其中教授59人,副教授47人,讲师18人,学院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师资结构,多举措内培外引,加强师资力量。在岗位聘任及岗位考核等方面学院都严格评审,形成良好运行机制。学院一直与人事处密切配合,连续多年做好援疆支教工作,感谢人事处对援疆教师的政策支持和关心帮助。于飞表示,人事工作关系到教师发展,希望以此调研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事处与学院的交流,不断推进和完善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在座谈会前向全院教师广泛征询意见。于飞也将教师意见向人事处一行人员进行了转达。

双方围绕岗位聘任科研评价与教学评价标准,教师招聘条件设定,援疆教师鼓励举措,教师考核办法,人才引进工作,人事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一行人员表示,民商经济法学院的人事工作表现突出,发挥了标杆的示范作用,此次会议加强了对学院工作的了解,人事处将结合此次会议内容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事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