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院庆二十周年院庆标识(LOGO)征集作品采用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5:41 阅读数:

民商经济法学院院庆二十周年

院庆标识(LOGO)征集作品采用公示


    民商经济法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设计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止2022年3月1日,共收到作品20余件。感谢民商经济法学院各位老师、广大在校生和毕业生对院庆标识征集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后,我们最终采用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2020级民事诉讼法专业研究生李黛薇同学的作品作为民商经济法学院二十周年院庆标识。


    作品成品及理念展示

设计者介绍

李黛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2020年保研至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民事诉讼法学专业。曾获国家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竞赛优胜三等奖学金,2017-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校级三好学生,2018-2019年首度院校、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员,2020届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毕业生,2021年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本科曾任民商经济法学院学生委员会北极光工作室分管主任,负责江平民商法奖学金晚会视频制作和海报设计工作,负责民商院“请求权基础系列讲座”及“海外新视界系列讲座”等多场讲座的海报设计工作,参与2016级民商院毕业视频制作工作。研究生期间参与法大研会拜年视频制作工作及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logo设计工作。曾获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北京赛区一等奖,2020中国政法大学文创设计大赛一等奖(法与玉兰汉服设计)及二等奖(多彩法大手绘文创产品),法大70周年文创设计大赛二等奖(多彩法大2.0手绘、系列领带),2021法大青协防艾创意作品征集一等奖。

    活动奖励:院庆标识(LOGO)征集活动作为民商经济法学院20周年院庆活动之一,我们将为采用的LOGO的设计者发放奖金及礼品,其他所有参与者也均将获得精美礼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