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5:04 阅读数:

 

1229日下午, 2020-2021学年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3038会议室举行。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政明,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奖教金获奖教师李蕊、冀放,奖学金获奖学生和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2021级辅导员陈莹蓝主持。

 

陈莹蓝分别介绍了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奖教金、奖学金评选情况,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评选,严格操作,经个人申请、相关班级和年级初审、学院审核、律师事务所审核、公示等程序,共有2名教师和10名学生获得本年度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奖教金、奖学金。李政明和王洪松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教师李蕊和冀放先后发言,他们不仅表达了对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和学院的感谢,更表示了对学生们和前辈教师帮助的感激。这次获奖对自己是一种精神鼓舞和向上的力量,他们将继续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站好讲台的同时,亲近学生、了解学生、欣赏学生和珍爱学生,竭尽所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引领和陪伴学生,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法律人。

 


获奖学生代表感受到了这份荣誉是对自己的认可和激励,他们结合自己的学术和实践经历,提出未来将更加关注自我提升,努力学习,丰富法学实践经历,加强博与专的结合,争取更大的进步,回报社会,更好地实现青年的成长成才。

李政明表达了对获奖师生的祝贺,并结合自己的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对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的介绍,勉励同学们继续加强法律学习,多关注社会动态,带动身边的同学,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开拓进取精神来服务社会和贡献国家。同时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在实践中为法学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王洪松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也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对学院的付出和奉献,也希望大家怀有感恩之心。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教师们要做“四有”好老师,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为去影响学生的成长成才,将育人融入到各个环节和过程中;二是学生要做好学习的本职,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人格培养,丰富和壮大自己,同时具有服务他人、关注社会、回报国家的责任和情怀;三是希望获奖者能成为学院文化传统的学习者和传承者,在民商追求卓越、积极向上和努力拼搏的氛围中成长,增加对学院的归属感,积极投入司法实践,共同担负起社会责任和国家责任。

最后,参会嘉宾与获奖老师、学生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