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校际院际合作 共谋发展新思路 ----民商经济法学院深入推动与北京建筑大学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29 阅读数:

      

微信图片_20210602094133

52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与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开展座谈交流。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成双、副院长张丽、王丹,教务办主任李佳冰,法律系主任左金风,法律系李志国教授以及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院长于飞,副院长卢跃、刘继峰,党委副书记朱晓娟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于飞对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水平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由此座谈交流会为开端,促进两校及两院的进一步合作。

孙成双对民商经济法学院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及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概况,包括百年校史,校园环境,学院师生人数,学科建设以及专业优势等情况。

双方围绕两校的合作协议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针对科研学术交流,师资共享、“实培计划”项目共同参与、模拟法庭大赛培训指导等问题提出可行性方案,具体细化落实举措。双方希望在两校合作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落实合作事项,加强院际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602095007


王洪松在总结时指出,20211月,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建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是落实校际合作协议内容的一项具体举措。双方与会老师围绕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务实、高效,有内容、有思路、有措施、有保障,学院层面能够落实的,建立合作备忘录,每件事要落实到具体人负责,扎扎实实地落实到位。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双方向本校协议落实牵头部门反映,推进落实。民商经济法学院将全力务实推动两校协议的落实执行,落实学校合作内容的同时,学院之间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