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会法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永葆初心,师生同行”师生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9:29 阅读数:


2020109日下午,我院社会法研究所党支部在北海公园举办了主题为“永葆初心,师生同行”的师生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社会法研究所赵红梅、赵廉慧、杨飞、李娟等教师和2020级社会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和社会法方向法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师生在公园徒步、爬山,欣赏公园美景之余,得以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师生在运动时相互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经验等,也提出了自己面临的一些困惑;各位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问题并答疑解惑,在鼓励学生不断进取的同时,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倡同学们应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一路上,老师们不仅讲述了北海公园的相关历史文化,也提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与伟大历程,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极具参与感的爱国主义教育。中途休息期间,师生积极参与了“击鼓传花”小游戏,各位老师、同学表演了口琴、舞蹈、唱歌等才艺,充分展示了社会法研究所师生的活力。老师和同学们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让大家共同融入进为祖国庆生的气氛中来。                                

此次活动为社会法研究所2020级新生相互了解提供了契机,也为师生沟通搭起一座桥,有力地增进了师生情谊,强化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观念与学习理念,也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法学科的发展。



分享到: